top of page

Eyelet 新款上市 ! 『鈦.系列』

獨特一體成型 Eyelet eyewear 新款上市 !

設計良品 - Eyelet Eyewear 以輕巧及舒適著稱

一貫的採用專利的Soft-lock系統設計,一體成型零焊接;俐落精巧及無螺絲,舒適耐用無負擔。

↑↑ EK173

↑↑ EK171

新款Eyelet,包含「EK171、EK172、EK173、EK174」四款框型,分別各四4-5個顏色。

除了眼鏡本身的舒適性,各款框型及顏色,也自有與眾不同的魅力,怡然自得的自信丰采。

↑↑ EK172

新款 最大的特色:板料 X 鈦,複合材的組合搭配。

鏡腳採用「Titanium 鈦」材質製成。

輕量性、強度和韌性、穩固性、彈性極高,並有抗腐蝕特性(抗過敏性及不退色),抵抗汗水的侵蝕。

↑↑ EK174

完美拋磨讓板料光澤透亮,鈦面的金屬質感。鈦鏡腳受彎曲後,仍可恢復原本外型。適合常運動、重視材質質感及功能性的活潑小孩。

得獎無數的 Eyelet eyewear,集舒適、安全、功能、時尚於一體,擁有堅固耐用、持久性強而不易變形,配戴後比一般輕型的無框眼鏡更能夠達到最佳的視覺、重量平衡。

跑、跳、翻、滾,『穩』在臉上,為童框的最佳選擇。

Eyelet 新款新色到貨嘍~~ 給重視質感的爸爸媽媽們、活潑的小寶貝們多一個新選擇!

Featured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