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法國 生活時尚/ IZIPIZI - 平價美學

以往只在國外時髦Select shop才能買到的法國平價墨鏡 See Concept 來嘍!

2017年 See Concept 正式改名為 【IZIPIZI】

來自法國的【See Concept】由Charles Brun、Xavier Aguera、Quentin Couturier三位年輕大男孩創立。成立於 2010年,因為戴著老花眼鏡的父母不經意一句:「真希望能借借你的雙眼」讓他們興起自創實用且新潮的老花眼鏡,他們成功創造出直立式的閱讀眼鏡,成為品牌經典獨創的商品,而其靈感來自櫃台旁常見的自助式原子筆。

最知名的開創商品> 一副直立式的老花眼鏡「See Up」,法國銀行Société Générale首先看中產品的實用性與獨特性,接著被許多銀行廣為使用。產品迅速竄紅後,越來越多消費者希望買來置於家中使用,因此品牌針對個人用途推出「See Home」與「See Magnet」系列 ‒ 一個能吸附在冰箱門上的新潮閱讀眼鏡。以上系列產品組合而成為See Concept:這個源於法國,對新鮮事物充滿熱忱與創新點子的潮流眼鏡品牌。

[品牌的核心理念]是讓美麗時髦的眼鏡配件成為人們能夠輕鬆購入的設計逸品。

See Concept 要顛覆所有人的想像,讓眼鏡如同衣服穿搭,有著每一天的心情變化、潮流風格,高調、彰顯、品味、與個人色彩。以簡潔俐落的設計,透過多款精心配置的繽紛色彩印花,以柔軟有彈性的材質創造時髦有型的鏡框,實用百搭且不受季別限制,各種年齡層的男女士們皆可找到適合自己的鏡框,展現自我獨特風格。

See Concept 代表當代的生活品味與時尚風格,打著親民價格兼具時髦感的法國眼鏡品牌 See Concept 在巴黎的知名潮店 Colette、Le Bon Marche及Merci;倫敦Harrods與Selfridges;紐約MoMA、Dover Street Market與Bloomingdale’s;以及東京Isetan等都有販售,且深獲喜愛。

法式簡約設計兼具質感的See Concept,針對不同臉型開發出5種基本鏡框造型、11種花色。除了ㄧ般的光學眼鏡、太陽眼鏡、抗藍光眼鏡之外,最特別的就是每季都會推出一個特別限定色鏡框,讓眼鏡族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款式。

See Concept 推出兒童系列,為孩子量身打造的法式時尚!

2016年初,專為兒童推出「兒童太陽眼鏡系列」配有3種鏡框與10種花色;「兒童鏡面太陽眼鏡」提供3種鏡框搭配4種花色;以及「兒童抗藍光眼鏡」有3種鏡框與7種花色。讓時髦親子檔就能在這找到最合適的配件。

以新穎及時尚、輕快和童心的創意,設計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鏡架,針對孩童骨架,精心打造出貼合臉型、黃金比例的眼鏡。

逸趣的花色、洗練的鏡架,充滿法式灑脫人文氣息,讓小朋友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!

See Concept 『太陽眼鏡 系列』 - 鏡片3 - 100%有效抗 UV鍍層 - 彈性膠框設計,配戴舒適 - 柔順觸感,輕鬆貼附 - 150g 極輕鏡架設計

- 經 EN ISO 12312-1認證為第三級,有效濾除高亮度外來光鏡片商品

See Concept 『藍光眼鏡 系列』

- 能阻擋40%的藍光(波長380-495mm) 減輕用眼負擔 - 此款眼鏡共有3種鏡框與7種花色可選擇。

主打輕盈多彩的時髦風格眼鏡,親民定價,輕鬆成為日常使用的時尚配件,讓每個人都能輕鬆購買屬於自己的造型眼鏡,在國外一直都受到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喜愛。

每一副眼鏡皆配有鮮明圖印的包裝盒,以及一只頂級羊毛氈眼鏡保護套,與高品質時髦眼鏡有著相互加乘的效果,堪稱大眾精品。

資料參考- see-concept 及 相關報導
Featured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