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英國 / Stella McCartney - 時尚守護者

Stella Nina McCartney 是英國時裝設計師,出生於倫敦,前披頭四樂團成員Sir Paul McCartney之女。

◆2001年◆

與法國開雲集團共同創立個人品牌Stella McCartney, 以lifestyle 品牌為基調,從精品服飾、飾品、鞋、香水、童裝等等。

◆2004年◆

和H&M、愛迪達合作,將時尚精品與平價成衣、運動服飾做結合,讓更多人可享有她的設計作品。

◆2012年◆

在Savoy Theatre舉辦的英國時尚大獎頒獎典禮上,榮獲年度設計師和設計師品牌兩個獎項,成為當晚最大贏家。

◆2015年◆

與開雲集團旗下的眼鏡部門重新發表「眼鏡」系列,讓質感及設計更貼近品牌核心。

◆2016年◆

夏季奧運會在被任命為英國隊的創意總監。

Stella McCartney為英國的「時尚守護者」

Stella McCartney擅長描繪優雅自信的女性輪廓,凸顯女性自信自然及現代的設計風格。

身為人道及綠色環保主義者,全球精品界唯一堅持不使用任何動物皮革的設計師。呼應追求創新及品牌的永續經營的核心價值。Stella McCartney的商品完全不採用皮草,仍不失性感魅力。

Stella McCartney的女裝設計深受時尚人士喜愛,童裝系列McCartney Kids活潑且帶有幽默風格,也有廣大粉絲追捧,現在加碼為兒童設計鏡框,在鏡框上緣做金鍊裝飾,顛覆兒童墨鏡只有可愛風格的印象。

Stella McCartney今年將Falabella Bag的特色運用到眼鏡系列中,將皮繩、鍊條(空心)的元素融入光學框、墨鏡設計中。框架採用由自然素材製造的特殊環保版料,設計上維持品牌特性:凸顯女性自信自然及現代的設計風格。

推出Kids Eyewear兒童鏡框系列,突破以往兒童墨鏡只有卡通圖案的可愛設計,改以亮麗顏色的貓眼框時髦出擊,且為媽媽推出同款貓眼墨鏡,讓母女倆可一起炫一下。

Stella McCartney太陽眼鏡運用可回收的天然醋酸纖維材質製成,只為體現Stella百般堅持的永續經營思維。延續其女裝系列洗鍊極簡而優雅的線條,以及品牌的標誌印記-"Falabella"金屬編織鍊帶。在邊框也鑲嵌了金屬編織鍊,正面隱約看到金鍊,稍微一低頭可讓人驚豔!

金屬編織鍊帶搭配貓眼厚框,一戴上它,便成了小小巨星。

資料參考- Stella McCartney. JEpoque及相關簡介
Featured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