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挑選有度數的泳鏡,不能說的秘密~

依據統計,台灣的近視人口比例高居世界第一。 常聽朋友們說:因視力問題覺得游泳很麻煩而困擾,因而就減少了去泳池的意願~~ 小小朋友們更容易因為視力問題,看不清楚沒有安全感,錯失學習體驗游泳的運動機會。 爸爸媽媽們,家中的小寶貝是否也有相同困擾呢?!

挑選泳鏡,不能說的秘密~

球面鏡與平面鏡哪個好?面面觀?

泳鏡在水中折射率和空氣中不同,有彎曲度的球面鏡,會造成近視多出 250-350- 度,弧面鏡則會讓散光高達900度,度數突然加深、容易暈眩想吐。在游泳時換氣時,水上水下不斷的改變,容易造成視疲勞或意外狀況。弧面泳鏡鏡片反射嚴重,長期配戴會造成散光度數增加。

挑選度數泳鏡時,先決條件就是一定要選擇"絕對平面"的泳鏡! 醫生強調,只有挑選絕對平面的泳鏡,在水上和在水裡的度數才會一樣,也不會造成視差。再來就是需經由『專業的驗光師』確認雙眼度數,選擇"與眼鏡相同度數的泳鏡"這一點一定要特別的聲明!!

*挑選泳鏡還有幾點需要注意的

1.左右眼度數不同怎麼辦?絕不要強迫自己戴上兩眼度數相同的泳鏡喔!!對眼睛是極大的傷害,應該挑選量身定做的鏡片,度數多少就配戴多少。

2.有散光要怎麼選擇呢?市面上還沒有專門針對散光開發的泳鏡!泳鏡的散光度數算法是把一 般眼鏡的[散光度數除,再加上原2本的近視度數],這樣就是比較適合散光者配戴的!

【現在,寶貝們不用再霧茫茫的游泳嘍!!!】

「VIEW」有度數的兒童泳鏡

VIEW 作為一個運動眼鏡專科65年,提供廣泛的運動眼鏡和護目鏡,有無矯正鏡片,滿足兒童,青少年和成人的特殊需求。隨著光學眼鏡走在運動的一部分17000000配戴者,VIEW 研究了業餘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視覺需求。針對個項運動開發特定產品,結合技術,形態和視覺要求設計,提高性能及最好的保護。

VIEW - 有度數的兒童泳鏡>>>

►度數由 近視-1.00到-10.00;遠視+1.00到+6.00

►鼻樑四段式設計(4種不同尺寸),讓您的小寶貝不在因瞳孔距離不正確而暈眩。

►鏡片表面絕對平面設計,讓您水上及水下度數一致,水下視野清晰不變形。

►鏡面採用精密光學鏡片,抗UV,耐衝。

►Anti-Fog防霧設計,輕鬆游泳無負擔。

►蛙鏡吸盤的吸力要好,柔軟服貼止滑,柔不易進水。

►符合國際標準ISO 022196認証,抗菌材質。

►左右眼可不同度數,更貼近寶貝的需求。

組合/量身搭配,其實很簡單>>

服貼舒適的鼻橋,客製你的雙眼度數只要不到一分鐘! 讓小寶貝不再因為視力問題or左右眼不同度數而苦惱,眼鏡戴幾度,泳鏡就配幾度!

還覺得這是危言聳聽嗎? 只是游泳幾個小時而已勉強一下沒關係嗎? 

新聞報導分享>  游泳後想吐 7成6近視族選錯泳鏡>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ypM1V1b_XM

希望視力問題,情不會變成您家裡小小朋友們去游泳的阻礙!! 今年夏天,一起燃起對游泳的熱情唄。

Featured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