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太陽眼鏡的領導品牌>Julbo 新款登場 !!

2016 julbo /// 新款登場 - PUZZLE 系列 ///

Julbo 於 1888 年法國創立,是一個擁有專業設計、開發製造、及超過120年經驗的技術性品牌。身為運動及兒童專太陽眼鏡領域的領導品牌。

Julbo 設計團隊年年推出創新的鏡框和鏡片設計,選擇最好的材質,持續服和各項最新國際標準規範並保證是覺得可靠及安全性。

最新 推出 PUZZLE 系列 適合 0-3 YEARS

延續Julbo 慣有的完美弧度,具包覆式人體工學設計具符合小小臉龐, Julbo PUZZLE 提供給小朋友絕佳的保護力與輕巧服貼的舒適感;以無鉛、無毒的材質製成,彈性靈活和超柔軟的觸感,符合國家商檢局認證。

鏡片是使用Spectron 3/4的安全鏡片,有抗刮、耐衝擊、不易破裂的優點,100% 有效阻絕紫外線的光害,能杜絕太陽光進入到小寶貝的瞳孔。鏡架的末端,更附有頭帶用孔,能輔助讓小朋友不用擔心太陽眼鏡滑落的問題。陪伴您的寶貝盡情倘佯在陽光下遊戲中成長。

令人無法忽視的春夏鮮色 PUZZLE 繽紛Style

肯定是 2016春夏兒童時尚太陽眼鏡 最繽紛的選擇~~

各款顏色齊全,可以盡情選購喲! 快來逛逛吧~

Featured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