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為何選用【GRILAMID】材質的眼鏡?

21世紀最新材質「Grilamid TR-90」

是由瑞士化學公司 EMS開發生產之高科技記憶材料 GRILAMID TROGAMID CX,因透光度高達 90%,故縮寫為TR-90,中文稱為"超彈性記憶樹脂",俗稱"塑膠鈦",因材質耐磨且經極端壓折皆不會變形,故市售產品多運用於高價位眼鏡框使用。

具有【無限應用可能性的透明聚酰胺材料】Grilamid TR

Grilamid TR是由 瑞士EMS-GRIVORY公司生產的一組透明尼龍工程塑料。

Grilamid TR相比其他傳統的透明聚合物,其性能大幅度提高。 Grilamid TR在多種領域得到廣泛應用,尤其是在許多傳統透明工程塑料無法應用的地方

採用 Grilamid 材質的眼鏡,特性:

具有超韌性、耐撞耐磨、摩擦係數低等特點,能有效防止在運動中,因鏡架斷裂、摩擦對眼睛及臉部造成的傷害。 因其特異的分子結構,抗化學性佳在高温的環境下不易變形,短時間內内可耐350度高温不易熔化和燃燒。無化學残留物釋放,符合歐洲對食品級材料的要求。

重量輕:比 PC 材料鏡框約少 35% 重量,減少鼻樑、耳朵負擔,使配戴更加輕便舒適。 色鮮豔:比普通塑料框架色彩更鮮豔出色。 耐撞擊:是 PC 材料的 2 倍以上,ISO180/IC:>125kg/m2 彈性,以有效防止在運動中因撞擊而對眼睛產生的傷害。 耐高溫:短時間內可耐 350 度的高溫,ISO527: 抗變形指數 620kg/cm2。不易熔化和燃燒鏡架不易變形不易變色,使鏡架配更長久。 極安全:無化學殘留物釋放,符合歐洲對食品級材料的要求。 防過敏:本材質適合臉部過敏皮膚使用。

瑞士最頂級EMS Grilamid TR90(塑膠鈦)材質,比重1.0(輕於塑脂鏡框20%以上),超輕、彈性、不易變型、耐高溫、適長時間休閒運動配戴。此外Grilamid TR材料還具有優越的抗化學性和抗應力龜裂性。因此,Grilamid TR材料的適用領域非常廣泛,可以應用於傳統非結晶性材料使用受到限制的領域。

眼睛不但是靈魂之窗,對小朋友來說更是帶領他們大步邁向未來世界的大門!!

『艾比兒童眼鏡』嚴選國外知名品牌_JULBO. Hello Kitty. TOMATO 系列,皆採用此"瑞士 最頂級材質 - Grilamid TR90 "。 不只是從質感美觀、安全認證,『艾比兒童眼鏡』更注重製成材質及功能性,為小寶貝們提供最合適的視力照謢產品,替爸爸媽媽們做好把關。

Featured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