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view top
eyewearpages banner_view.jpg
view-01.jpg

VIEW兒童度數泳鏡

日本專業泳鏡VIEW一直致力於開發先進且具有獨創性的游泳用具為目標,並不斷進化。VIEW研究了專業運動選手和兒童游泳等的視覺需求,針對各項運動開發特定產品,結合技術與設計,提供高性能及最好的保護。並於1991年發明了世界第一個可替換式的度數泳鏡。
VIEW泳鏡有平光鏡片、近視/遠視矯正鏡片,能滿足兒童的視力需求,給寶貝們最專業級舒適感受。

鏡面為「絕對平面設計」,水上及水下度數一致,視野清晰不變形。
採用精密光學鏡片,抗紫外線、抗強光。
鏡面有Anti-Fog防霧設計,防刮耐磨。
泳鏡墊圈一體成形,更服貼、防水效果佳。
符合國際標準ISO 022196認証,抗菌材質。

950x480-view.jpg

使用方式

  1. 若兩眼度數不同,為了避免左右眼度數戴反,建議配戴時將Logo置於左手邊,並使Logo為正立圖案(泳鏡外側邊緣有度數標示,+號為遠視/-號為近視)。

  2. 使用前先確認鼻橋大小,選取合適尺寸進行組裝。

  3. 防霧功能為親水性,下水前請先用清水浸濕,以達到防霧效果。

  4. 戴上泳鏡後,調整頭帶至最舒適狀況,同時輕壓鏡片將鏡內空氣排出。

泳鏡維護/保養方式

  • 泳鏡使用完畢用清水清洗,請勿擦乾,置於陰涼處自然陰乾即可。

  • 鏡面內側為特殊防霧處理,請勿用手或布擦拭,會破壞防霧功能。

  • 若鏡面有汙漬,可用中性清潔劑的稀釋泡沫,以指腹輕抹鏡片內側,再用清水沖洗,即可恢復防霧功能。

  • 泳鏡不使用的時候,勿置於日光或高溫下直接曝曬。

  • 請勿將泳鏡長時間浸泡,不要在三溫暖、蒸氣或烤箱使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