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JULBO TOP
eyewearpages banner_julbo-sun.jpg

"Pushing your limits each and every day to experience
the best ever emotions."

JULBO-WEB-01.jpg
於1888年法國創立,是一個擁有專業設計,開發製造,及超過120年經驗的技術性品牌。
Julbo設計團隊協同自家Julbo運動團隊隊員以及來自ENSA法國國家滑雪登山學校與ENV法國國家風帆學校的各項運動領域技術專家,不斷精進開發,年年推出創新的鏡框及鏡片設計,選擇最好的材質,持續符合各項最新國際標準規範並保證視覺的可靠及安全性。
身為運動用及兒童專用太陽眼鏡領域的領導品牌,Julbo也以相同的專業技術推出大眾化太陽眼鏡,極限運動防護鏡/安全帽,以及兒童光學眼鏡。
人類 70% 以上的動作都是由我們的視覺所引導的。因此太陽鏡不僅僅是一種簡單的時尚配飾,還可以用作提高表現功能的工具。對於每天活潑好動,勇往直前的小寶貝們,Julbo設計的太陽眼鏡正符合他們的所有需求。
喜愛展現自我個性的男孩與女孩,包覆性鏡腳,色彩繽紛鏡框,搭配
頂級鏡片,除了帶來絕佳的視力保護外也提供好動的寶貝最大視野角度。 醒目的顏色搭配,讓孩子走到哪兒都突出。

鏡片介紹

孩子的雙眼需要最好的品牌
Julbo鏡框採用無漆,無鉛,無毒的高科技「塑膠鈦」材質(Grilamid),鏡框輕,具彈性不易變型且耐高溫。Spectron 聚碳酸酯鏡片是防碎的,即使把它碾過去,用錘子砸,從 50 層樓的建築物上扔下來,鏡片也不會破碎。
Spectron聚碳酸酯鏡片共有4個系列。
所有鏡片都提供極端太陽紫外線防護(VLT 從 13% 到 5%,具體取決於鏡片)。
Spectron 3/3+/3CF 用途廣泛,適用於所有運動。
Spectron 4 可確保在山區提供高水平的保護,使用抗反射塗層可在強反射條件下提供最大程度的防眩光保護,這種抗反射塗層可減少眼睛疲勞並消除乾擾眩光,非常適合山地活動。而 Polarized 3 和 3+ 可在水上或其他情況下提供非常清晰的視野眩光。
Junior系列鏡片則採用Spectron 3抗刮,抗衝擊,不易破裂的PC安全鏡片,且有效阻絕100%UV紫外線。
※款式顏色以門市販售為主
bubble boy.jpg
※款式顏色以門市販售為主
JULBO-WEB-02.jpg

為何小孩的眼睛更容易受到傷害?

您該如何正確的保護您孩子的雙眼?

※款式顏色以門市販售為主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