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tomato top
eyewearpages banner_tomato.jpg

Today is a new beginning for your child's better vision.

TOMATO WEB-01.png

Tomato鏡框特性

來自韓國的優質兒童眼鏡-Tomato小番茄眼鏡,採用瑞士無毒防敏感材料製造,通過多項測試與認証。

備有嬰兒、小童、中童及大童款式。鏡框靈活,彈性佳,不易破損。獨特鼻墊設計,可調式鏡腳與防滑耳勾,讓孩子們跑跳活動中,眼鏡不滑落,輕巧舒適,提供優質舒適的配戴感。

勇奪2016年日本眼鏡展兒童組大賞,擁有歐盟CE、美國FDA、韓國KC的安全認證,並獲得多個國際性大獎的肯定。無毒材質、可調式鼻墊、柔軟的鏡腳,肯定是需要視力矯正的嬰幼兒們最佳選擇!

鼻墊高度可調整到適合的鼻樑位置。

提供3種鼻墊尺寸,可調整頂間距與鏡片間的距離。

  • OPTRA FAIR AWARD WINNER 2013(英國)

  • KIDS DESIGN AWARD 2014(日本)

  • GOOD DESIGN(韓國)

  • GOOD DESIGN(日本)

  • EYEWEAR OF YEAR 2016(日本)

  • ODMA AWARDS 2017(澳大利亞)

  • O=MEGA AWARDS 2019 WINNER(澳大利亞)

軟性材質的鏡腳,給寶貝最好最安全舒適配戴感。

TOMATO WEB-02.png

1. 堅固又安全的材質

採用 FDA 認可的醫療級無毒材料製成。

瑞士最頂級EMS TR90塑膠鈦材質,使鏡框輕巧,柔韌,彈性佳,不易折斷。

2. 輕盈舒適的眼鏡

框架非常輕:重量只有 6 到 9 克。

鏡腳套為軟質材質,耳勾順合耳朵的弧型,配戴極為舒適。

Baby /6.3g Kids /7.0g~8.5g Junior /8.5g~9.5g

3. 可調節鏡腳長度

鏡腳長短可依照兒童的舒適度與成長需求調整。

取下耳勾可剪掉多餘的鏡腳長度,亦可將耳勾向後移動加長鏡腳。工具盒附有基本配件,即使在家也自行完成,簡單又快速。

4. 可調節鼻墊高度

鏡框框面設有不同螺絲孔位,鼻墊高度可調整成合適的鼻梁位置,以符合每個孩子的臉型需求。其獨特的鼻墊設計,更能吻合鼻型不易滑落。

Baby /5種高度 Kids、Junior /3種高度

5. 專用固定頭帶

貼心的專用固定頭帶是標準配件。讓寶貝們在快速奔跑、跳躍和運動時提供安全保障,防止眼鏡滑落。此外,也推薦給耳朵較敏感的兒童使用。

6. 鼻墊配件套組

Tomato Glasses開發一系列不同尺寸的鼻墊,以適應各種鼻子形狀,可分為嬰兒版(B1、B2、B3)、亞洲版(A1、A2、A3)和寬版(W1、W2、W3),所有鼻墊都可以在鏡框上互換使用,為提供孩子最佳的個人化鏡框。

Tomato影片介紹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