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mira top
Miraflex-01.jpg

Glasses for baby, toddler & kids

white-paper-texture-background-cardboard-surface-from-paper-box-packing.jpg

The most well-known brand of eyeglasses for infants and young children known to pediatric ophthalmologists.

最多小兒眼科醫師
所熟知的
嬰幼兒專用眼鏡品牌

最多小兒眼科醫師
所熟知的
嬰幼兒專用眼鏡品牌

little-girl-checking-up-her-sight-ophthalmology-center (1).jpg
colosseum-rome-morning-sun-italy_edited.jpg

來自義大利的藝術品

全程義大利設計製造的Miraflex Glasses,成立於1980年代,目標是要打造出最合適兒童使用的專用鏡框,實現從新生兒到青少年時期,每個年齡層都能擁有兼具安全、品質、功能與美觀的眼鏡。

Miraflex嬰幼兒眼鏡有著超好的彈性與安全性著稱,整支鏡框採用無毒塑料製成,一體成形的鏡框,無螺絲鉸練設計,不含任何金屬零件,搭配其抗壓耐衝擊的特性,可說是保護小寶貝的最佳眼鏡。

對Miraflex而言,好品質是不容妥協的,全系列Miraflex嬰幼兒眼鏡堅持採用輕盈、柔韌且安全的材質,不含雙酚A(BPA-free)、橡膠及乳膠成分,並且低過敏性,絕對是家長最放心的選擇。

OVER 20 YEARS OF PROVIDING QUALITY EYEWEAR!

產品配色多樣性

※照片為範例展示,款式顏色請以門市販售為主。

15 SIZES
6 MODELS
32 COLORS

babyzero2-500x500 (2).png
babyplus-500x500 (1).jpeg
baby12-500x500.jpeg

在鏡架設計上,Miraflex考慮了不同年齡層兒童的臉部顱骨數值,並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鼻橋,能有效減緩幼兒配戴眼鏡時鼻部的壓力。彈性鏡腳以及可調式彈性眼鏡頭帶,讓眼鏡能沒有壓力並穩定保持在臉部正確位置,以達到應有的矯治效果。

 

Miraflex有多種不同的框型、尺寸和顏色可供選擇,我們確保您的寶貝可找到適合的完美款式。不論是一般配鏡或稜鏡需求, Miraflex鏡框可適用遠視2800度到近視2800度之間的處方。是需要配鏡的嬰幼兒最舒適的輔具選擇。

15種尺寸˙6種模版˙32種顏色

MIRAFLEX-08b.jpg
MIRAFLEX-08.jpg
MIRAFLEX-08C.jpg
※照片為範例展示,款式顏色請以門市販售為主。

產品特色

MF-01.jpg
MF-02.jpg
slide1.jpg

FLEXIBLE & SAFE

5aafc752b1965_MiraFlex_logo.png
bottom of page